感冒──難過的一天

  張郁婕

  昨天晚上,我和弟弟收拾完餐桌、洗完碗後,才精疲力盡的去睡覺。當我躺在床上時,卻翻來覆去怎樣也睡不著。時鐘的滴答聲就像蜜蜂一樣在我耳邊嗡嗡叫,讓我想起有一次參加「荒野」的活動去爬山時,有隻蜜蜂一直在我耳邊飛,讓我飽受驚嚇的「蜜蜂事件」,就更加睡不著了!

  我愈想辦法要靜下心,反而更睡不著,直到半小時後,蜜蜂們才不疾不徐的回家。突然,一陣冷得要命的寒風吹來,我全身發抖,趕緊拉起被子,把自己裹得像蠶寶寶一樣;不一會兒,又覺得被子像著火似的瘋狂的燃燒起來,熱得我恨不得立刻把被子踢掉!就這樣,這個動作重覆了好幾次後,我被惹煩了,才疲累的睡著了!

  今天早上我ㄧ起床,身體感覺時冷時熱,一下子被火燒,一下子被冰凍,就像在泡痛苦的三溫暖!到了學校,我一直抓著同學的手來取暖,一下子穿外套,一會兒又把它脫掉,現在回想起來,覺得真滑稽!

  下午上國樂時還撐得住,但之後上英文課時大事就不妙了!我突然覺得眼睛非常刺痛,真想睡個好覺!但是正在上課,要是打瞌睡可是會被處罰的!我只好假裝在揉眼睛,偷偷的閉起眼睛,舒緩眼睛的疼痛後,立刻又睜開眼睛,就這樣熬過半小時之後,我終於感覺不那麼疲累了。

  晚上回到家,我請媽媽幫我泡杯熱可可,讓我打起精神。當喝下熱可可時,感覺一股暖流從頭到腳流向我的全身!喝完熱可可,我趕緊去沖個熱水澡,並上床休息,希望經過一晚的奮戰,我身體裡的白血球大軍能戰勝細菌病毒,一覺醒來,我又可以生龍活虎的迎接新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