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優班班級公約〉

 

1.  資優班上課時間我會準時或提前到達教室。

 

2.  上資優班課程時,我會記得用資優班專用袋裝進資優班聯絡簿、鉛筆盒及作業,攜帶至資優班教室。

 

3.  進到資優教室,我會將戶外鞋子整齊擺放至走廊,並換上室內拖鞋入內。

 

4.  進到教室,我會用燦爛的微笑向師長及同學問好。

 

5.  我會立即整齊書寫聯絡步進度及聯絡事項。

 

6.  上課時,我會用心聽講,並勇於舉手發表自己的意見。

 

7.  在資優班教室我會輕聲細語,不喧嘩。

 

8.  使用學習角玩具或閱讀書本後,我會物歸原位。

 

9.  我會保持及維護資優教室整潔。

 

10.我會將垃圾分為資源回收及一般垃圾細心處理。

 

11.我會主動協助師長及同學。

 

12.我會用心書寫回家作業,認真主動蒐集資料。

 

13.下課後,我會主動向師長說再見。

 

14.我會記得攜帶資優班專用袋離開。

 

15.回到原班教室,我會主動將資優聯絡簿交給原班導師簽名。

 

16.回到家,我會主動將資優聯絡簿交給家長簽名。

 

17.每週我都會用心書寫讚美小語及心情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